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21-08-27 15:18: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各有关单位、市场主体、评审专家:

2021830日起,我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按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除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外,各有关单位人员、市场主体、评审专家可凭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及体温检测正常进入交易区域。请进入我中心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所有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我中心于202189日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中关于“非衡水市本地常驻人员不得进入交易区域、本地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专家提前抽取时间调整为开标前48小时”等要求不再执行。

各县、市(区)、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所在地如有特殊疫情防控要求的,按当地要求执行。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827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