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21-08-09 16:19: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各有关单位、市场主体、评审专家: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按照《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交易平台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紧急通知》和《河北省财政厅关于新冠疫情严防期间调整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疫情防控相关项目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非疫情防控相关项目按照全程网办不见面开标交易模式进行。

2、非衡水本地常驻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进入交易区域;衡水本地常驻人员进入交易区域,原则上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凡进入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专家抽取时间提前至开标前48小时抽取。

4、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开展远程异地评标的常态化服务,招标人可根据项目实际提出需求。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89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