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电子保函服务系统开通服务的通知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20-12-15 09:51: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各招标(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降低交易成本,我中心开发建设了电子保函服务平台,目前已具备提供服务的条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用范围:在衡水市及各县(市、区)进场交易,以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为交易平台的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

二、招标(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应按照相关规定,在招标(采购)文件中对关于保证金的要求中,明确可以使用“电子保函”,由投标人(供应商)自主选择提交方式。

三、各投标人(供应商)拟以电子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入电子保函服务系统,按照提示完成相关操作。(市交易中心技术支持电话:0318-6991059)。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1215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