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衡水市举办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培训班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19-12-28 17:46: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举办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开展,12月27日,衡水市组织举办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业务培训班,邀请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交易部霍班招部长进行现场授课。参加业务培训的有衡水市从事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人员30多人,市行政审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衡水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衡水市农监会副主任李连兵同志致开班辞,提出了工作要求。省农村产权交易中霍班招部长围绕《河北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河北省农村产权交易规则》等进行了解读,详细阐述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业务操作流程。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红岩同志表示,将全力配合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高标准完成省年度应尽必进重点任务。

通过培训,使与会的同志提高了业务素质,熟知了交易流程和操作规范,并深刻认识到推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贯彻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年度重要任务的一项重大举措,从而为促进本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更加健康规范运行开辟了新途径。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