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集采)试行网上电子招标投标的通知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19-05-06 17:36: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各采购人、政府采购供应商:

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程电子化工作安排,建立公正透明的政府采购环境,进一步规范我市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评标程序,降低交易成本,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效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的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01958日起,进入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集采)试行全流程网上电子招标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网上电子招标投标(试运行)的项目范围: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且依法必须采用公开(邀请)招标方式的政府采购集采项目。

二、参加政府采购的供应商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注册(http://jyzt.hebpr.cn/TPBidder/huiyuaninfomis2/pages/huiyuanregister/Agree),并到中心现场办理CA数字证书(含电子签章),方可参与政府采购电子招标投标。办理步骤及所需相关材料手续,请登录中心网站“通知公告”(http://121.17.30.228/003/003002/20170601/08d85600-022e-4a51-850d-918022c20212.html)查看。

三、各采购人、政府采购供应商如有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电子招投标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318-6991059,诚信入库电话:0318-6991060CA数字证书(含电子签章)电话:13373183527,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电话:0318-6991058

 

望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熟练掌握运用电子招投标系统,确保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顺利实施。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56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