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周末停机迁移的通知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19-04-10 16:52: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各招标人(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及代理机构等市场主体: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功能,提高全流程电子化水平和服务效率,拟定于本周末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系统迁移。届时,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暂停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停机升级安排

2019412日(本周五)1800414日(本周日)1800,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迁移,期间交易业务系统暂停服务。预计414日(本周日)1800后系统恢复正常使用。

二、注意事项

请各市场主体合理安排办理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时间,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以最大限度减少对参与交易活动的影响。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410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