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农村产权流转 > 出让公告

转让衡水市棉麻总公司银河大酒店社有资产出让项目挂牌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22-05-20 17:23: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项目名称:转让衡水市棉麻总公司银河大酒店社有资产出让项目

挂牌品种及数量:银河大酒店1407.95平方米

挂牌总价:14.4万元。

标的展示地位: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站前路南侧银河大酒店

经衡水盈海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会议纪要决定公司资产运营管理部在市社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统一安排下,推进银河大酒店租赁工作。

项目详细信息可在http://www.hbree.cn(衡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查询。

项目编号:202205OC13110200002

报名地址:市民中心(南环西路128号)衡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303

报名电话:0318-2232660

报名须知:如有意向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及复印件并交纳交易保证金:壹万元整(衡水市农村产权交易有限公司账号:20313119900100000903081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水分行营业部)已交纳保证金为准。

报名时间截止日期: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挂牌期满,挂牌延期 -无限期延牌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最长不可超过360天)

 

衡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2022519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