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土地/矿产权 > 补充公告

衡水市桃城区2021-桃(棚改)1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22-07-01 17:18: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补充公告

 

中心于2022629日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发布2021-桃(棚改)16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公告衡公土告字[2022]29”。因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城分局网络故障,未能同步发布拍卖公告,拍卖活动相应顺延。

1、申请人可于2022720前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202272016时(以银行显示到账时间为准)。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中心将在202272110时统一确认竞买资格,通知参加拍卖活动。

2、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22年7月21日15时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举办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7月1日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