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土地/矿产权 > 补充公告

2018衡开57号(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20-08-07 16:39:55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补充公告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083日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衡公土告字[2020]59”。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因网络故障原因,未能在内网中同步发布公告。提出报名截止延期申请。现对公告修订如下:

1、第一阶段顺延2020831日,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83116时。经审查,第一阶段报名的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中心将在20209115时统一确认竞买资格。2020年9月1日15时未有申请人取得竞买资格时,不再继续接受报名。

2、第二阶段为202092日至202099日阶段报名的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随时确认竞买资格。

3、挂牌报价时间为202092日至202091116时的工作时间,地点为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其他公告内容不变。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8月7日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