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土地/矿产权 > 结果公告

武邑县2023-01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中标公示

【信息来源:武邑县】【信息时间:2023-03-13 16:18:28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成交确认书

 

2023313日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河北凯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竞得2023-01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确认如下:

该地块成交总价为叁佰伍拾贰万元352万元)

竞得人纳的竞买保证金,自动转作受让地块的出让金。

河北凯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应当于2023年3月27日之前,持《成交确认书》到武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不按期签订《国有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视为竞得人放弃竞得资格,竞得人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成交确认书》一式份,挂牌人执一份,竞得人执一份。

 

 

特此确认

 

 

挂牌人:武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竞得人:河北凯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2023313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