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土地/矿产权 > 结果公告

武邑县2020-34号地出让公告中标公示

【信息来源:武邑县】【信息时间:2021-01-07 14:02:13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成交确认书

  2021年1月6日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邑县分中心交易大厅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武邑县卓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竞得编号为:【2020】34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确认如下:

 该地块位于武邑县东昌街以东,青山路以北。面积10979.76 ㎡,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成交总价为人民币 贰仟贰佰叁拾陆万元(¥22360000 元)。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自动转作受让地块的出让金。竞得人在签署本成交确认书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本《成交确认书》到武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30日内付清全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不按期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

款的,按出让方案 规定处理。

本《成交确认书》一式四份,拍卖人、竞得人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出让方、交易中心、拍卖人、竞得人各执壹份。

拍卖人(盖章):     衡水市信达拍卖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字):郭彦珍

竞得人(盖章):    武邑县卓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字):      骆德龙          

签订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邑县分中心

              签订时间:        2021年1月6日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