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土地/矿产权 > 出让/转让公告

安平县人民政府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安审拍字(2021)7号】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21-04-29 17:54: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拍卖公告     
      经安平县人民政府批准,安平县行政审批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1、安平县人民政府2021年公开出让第3号地块;位置:东至;县前村、南关村地,南至;南关村,西至;中心路,北至县前村、南关村地,面积:64425.81㎡;用地性质:居住用地;容积率:1.0 ≤且≤2.5;绿地率:≥35%;建筑密度≤30%:保证金:3127万;使用年限:70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本次公开出让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经审查符合竞买条件的方可取得竟买资格。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公开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公开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公开出让文件。申请人请于2021年4月29日至2021年5月19日,到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1年4月29日至2021年5月19日到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9日11时,以到账时间为准。经审查,具备申请条件的,将于2021年5月19日17时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定于2021年5月20日10时30分在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
七、联系方式与银行账户:
联系地址:衡水市永兴西路1568号腾达新城东区2-712
联系人  :文经理
联系电话:0318-5222225
                                                                                                         河北广信拍卖有限公司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