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土地/矿产权 > 出让/转让公告

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11号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信息来源:武强县】【信息时间:2020-03-18 14:58: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以拍卖方式出让1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

编号

宗地坐落

地块

面积(平方米

土地

用途

出让

年限

规划指标要求

保证金

起始价

建筑密度

容积率

绿地率

2020-11号

府南街南侧

17117.64

教育用地

50年

≤25%

≤2.0

≥35%

898.8 万元

898.8 万元

  备注

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付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采用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318日至2020年4月7日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强县分中心获取拍卖出让文件。本次拍卖出让活动由山东正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

五、申请人可于2020年318日至2020年4月7日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强县分中心向我公司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7日16时00 (保证金汇款账户:账户名: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强县分中心,账号:19612200000001962248,开户行:河北武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公司将在2020年4月8日16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定于2020年4月9日15时00分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强县分中心进行。

七、联系地址: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强县分中心

人:姜先生、葛先生

        联系电话:16606356088、16606356112

                                                                 山东正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18日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