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土地/矿产权 > 出让/转让公告

T13110019001001-12018-027号出让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9-02-02 09:59:05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景资告字[2019]02

 


经景县人民政府批准,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四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委托河北大河拍卖有限公司具体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附表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有底价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买受人。

四、自公告之日起展示拍卖标的,申请人可与拍卖人联系勘验标的,也可自行勘验。

五、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921日至2019221日到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六、申请人可于201921日至2019221日( 法定工作日)到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交纳竞买保证金,保证金到帐的截止时间为201922116:00(汇款帐户明细请与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联系)。凭交款银行回执到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竞买申请,办理竞买手续。

经审核,具备申请条件的,河北大河拍卖有限公司将在2019221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并通知按时参加拍卖会。

七、本次拍卖会时间为201922209:30时。拍卖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

八、咨询相关事宜请与我公司联系。

地址:衡水市顺兴街融创大厦504

电话:0318- 208008013831800050

联系人:刘先生、张女士

 

 

              河北大河拍卖有限公司

 

             O年二月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