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土地/矿产权 > 出让/转让公告

T13110018018001-12018-03出让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10-31 08:47:08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拍卖公告

经冀州区人民政府批准,冀州区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拍卖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1.宗地编号:2018-03号地块,宗地位置:冀州区内,东至衡水市冀州区交通运输局、住宅楼,南至规划绿线,西至惠民街规划红线,北至南岳家庄村。面积:8562.26平方米。用地性质:居住用地。使用年限:70年。容积率:小于或等于2.5且大于1;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25%;绿地率:大于或等于35%;建筑限高:小于或等于54米。保证金:2574.63万元。备注:可建设不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5%的商业设施,其他要求按照《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有关规定执行。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及其他组织和个人(凡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个人及法律、法规和拍卖文件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参加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联合竞买。竞买人报名时须交纳履约保证金,并提交竞买单位与法人的资格证明,经审查符合竞买条件的方可取得竞买资格。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采取增价拍卖方式,按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公开出让须知。申请人可于20181030日至1119日前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冀州区分中心三楼报名处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181030日至1119日前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冀州区分中心三楼报名处提交书面申请,保证金交至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18111916时,经审查具备条件的,将在20181119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拍卖会定于201811201500分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冀州区分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冀州区分中心

联系电话:18931194956

 



                         河北嘉泰拍卖有限公司 

   20181030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