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国有产权 > 结果公告

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22-05-16 16:07: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2520日上午10时,通过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依法公开拍卖深州市客运站门店租赁权(整体拍卖,详见标的清单,以实物实际数量为准,竞买人应实地查看)。

一、标的展示时间:2022517日至2022518

二、标的展示地点:深州市顺旺大街东侧,泰山路南侧(所有人员须佩戴口罩,外地来衡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及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不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进场。)

三、业务咨询电话:0318-8088388

四、竞买登记:

1、有意竞买者凭保证金凭据及有效身份证件于202251916时前(逾期不予办理)务必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签订竞买协议。否则不得参加拍卖活动。

2、请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个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拍卖保证金人民币:20万元整(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到来款账户);

4、保证金缴纳

户名:河北裕丰拍卖行有限公司;

账号:5077 7747 00010

开户行:衡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民社区支行;

5、保证金截止时间:202251916时。

五、参拍费用

拍卖佣金按竞买协议缴纳。标的物竞拍成功后,买受人需另向中拍平台支付软件使用费(收取买受人成交价总额的0.15%)。

六、其他说明:

标的介绍:深州市客运站门店出租,房屋结构为钢结构,层数为北侧商铺3层,西侧商铺4层,建筑面积约5218㎡。(整体租赁,租赁期限为5年。)

市场分析:深州市有57万人口,总面积1252平方公里,是驰名中外的蜜桃之乡,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大广高速、石黄高速在市域交汇,京九铁路纵跨南北,石德铁路横贯东西雄商高铁、石衡高速都是备建项目,融入京津两小时经济圈雄安新区一衡水协作区。深州市客运站为二级客运站,地处城市中心,客运线路辐射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保定等重要城市,深州市域全覆盖。适合餐饮、宾馆、商超、金融、科技、汽车展厅等多种经营,发展潜力、战略影响巨大。

七、公司地址:衡水市永兴西路1568号腾达新城东区2

联系人:李先生  18832883777    文先生  13132402222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