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计划公示

衡水市武邑县滏东排河生态治理工程EPC总承包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公示表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23-05-29 09:45: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武邑县滏东排河生态治理工程EPC总承包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公示表


       项目名称

衡水市武邑县滏东排河生态治理工程EPC总承包

  建设单位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武邑县分局

 

 

 

 

 

 

 

 项目概况

1、建设内容:(1)复合型生态缓冲带工程:建设滨岸灌草隔离带74616㎡;建设生态滞滤植草沟2600m,建设防侵蚀生态岸坡35426㎡,建设滨水植被带16469m;(2)多自然型生态河道修复工程:建设兼氧深潭5000㎡,建设自然河道砾石群80000㎡;(3)新建自动水质监测站1座。

2、建设地点:武邑县毕相城村至田村闸段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设计单位负责)、工程进行过程中设计服务、设备采购、施工等,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相关工作。

5计划工期:2023年12月31日完工。

6、质量标准:设计质量标准:合格,满足招标人需求,符合现行相应行业最新的设计规范。施工图设计须通过相关部门审查,各阶段成果达到并符合国家规定的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要求;施工质量标准:工程质量必须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预计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2023 5 月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