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计划公示

安平基层党建学习馆展陈项目(EPC)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公示表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23-05-25 14:51: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公示表

项目名称

安平基层党建学习馆展陈项目(EPC)

建设单位

中共安平县委党校

 

 

 

 

项目概况

项目总面积约800,包括展览区(560)和会议办公区(240)。对安平党建学习馆进行设计、策划及布展施工,具体包括:1、对党建学习馆进行策划,包含三个部分:(1)整体定位策划(2)空间构成策划(3)展陈内容的策划:习近平党建思想内容的梳理习近平基层党建重要论述梳理安平县党建工作的经验及展望。

2、对党建学习馆整体参观路线、空间布局、展现形式进行设计。

3、对展馆进行施工。包括:(1)现有建筑的基础处理,包括空间改造等,使之符合展馆的基础要求(2)展陈空间的施工,以及模型制作、绿化设计施工等(3)办公和会议空间的施工(4)展馆门头的设计施工等。

预计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2023年5月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