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计划公示

安平县环美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 设计项目招标计划公示

【信息来源:衡水市市级】【信息时间:2022-04-11 15:18: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安平县环美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

设计项目招标计划公示表

项目名称

安平县环美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

设计项目

建设单位

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安平县环美生活垃圾填埋场位于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南张沃村东北 400m 处,场区西 850m 为北张沃村、东北 800m 处为东寨子村。土地为原南张沃村砖厂窑坑。

2项目规模:安平县环美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堆体整形、垃圾堆体封场覆盖、填埋气收集和处理系统、封场雨污分流系统、渗滤液系统修复工程和环境监测设备等六大部分。本次安平县环美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区生态修复面积60762.7㎡。

3招标范围:安平县环美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项目设计服务,工作内容包括用地红线内的工艺、结构、电气等相关专业进行工程设计(包括地形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图机构审图合格后出具施工图、施工阶段和竣工阶段的配合、设计变更等与本工程相关的技术工作;配合招标人在项目审批过程中的相关工作等)

4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完成。

预计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20220414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