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澄清/变更公告

2023年景县后留名府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十四标段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景县】【信息时间:2023-03-28 16:42:14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2023年景县后留名府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十四标段更正公告

 

由于内容修改,原公告相关内容声明无效,以新公告为准。

更正内容为:

1、原公告日期:2023年3月28日更正公告日期:2023年3月28日

2、原公告内容: 十四标段:扬水站、点泵、控制柜采购及安装

更正为:十四标段:扬水站点泵、控制柜采购及安装

3、原公告内容:十四标段资质要求: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更正为:投标人须为所投标段产品的生产厂家,并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

4、原公告内容十四标段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与本工程相关专业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本,并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更正为

5、原公告内容:请于202303280900分至20230411700任意时间登陆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uvbidding.cn/)领购电子招标文件,逾期招标文件将无法下载。

更正为请于202303280900分至20230421700任意时间登陆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uvbidding.cn/)领购电子招标文件,逾期招标文件将无法下载。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