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澄清/变更公告

阜城县贫困村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9-03-19 11:40:16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阜城县贫困村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因原公告 由于内容修改,原公告相关内容声明无效,以新公告为准。

一、原公告内容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增加内容如下:

“同一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阜城县贫困村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EPC总承包一标段和二标段的投标,但只允许中标一个标段,评标时按照“先一标段,后二标段”的顺序进行评审。若同一投标人参加了两个标段投标,在一标段评审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在第二标段,其参加评审,但不再参与中标候选人的推荐。

    计划工期:至2019年6月30日前完工(其中设计周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不超过20日历天)。

     质量标准:勘察设计:达到国家现行相关规范要求;施工:达到国家现行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包括工程勘察、设计、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及竣工验收、质量保修等工作。

 

二、原公告内容3. 投标人资格要求增加内容如下:3.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在有效期内,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原公告内容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3-19至2019-03-25(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现修正为4.1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3月19日8时30分至2019年3月2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任意时间段分别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及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须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电话:0318-6991060。投标人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已办理过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注册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人,请登录E招冀成, 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招标文件导入E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E招冀成投标系统。

未办理E招冀成(http://www.hebeibidding.com)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按照E招冀成平台首页“办事指南”中“E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登录E招冀成平台、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hebcaonline.hebca.com:9001/Hebca/foreground/eseal/applyCertAndAutoSignPage.action?projectType=zbjt&cztype=1

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


本公告信息来源于发改委,原文链接地址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