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澄清/变更公告

安平县高开区南区道路绿化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11-06 09:30: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变更公告

 

原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

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26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26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一套)递交至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更正为:

投标文件的递交:

(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1314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1314时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一套)递交至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原招标文件内容:

1、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5项投标保证金“请于2018年11月25日17时00分前将银行保函原件邮寄至招标代理公司”。

2、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8项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6日14时30分。

3、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9项开标时间及地点 地点: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时间:2018年11月26日14时30分

更正为:

1、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5项投标保证金“请于2018年12月12日17时00分前将银行保函原件邮寄至招标代理公司”。

2、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8项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3日14时00分。

3、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9项开标时间及地点 地点: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时间:2018年12月13日14时00分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