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澄清/变更公告

衡水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离行式网点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9-11 09:00: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离行式网点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由于内容修改,原公告相关内容声明无效,以新公告为准。

更正内容为:

1、原公告日期: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9月11日至2018年9月17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

更正公告日期: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911日至2018年919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

2、原公告内容: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须具备:1、独立法人企业;2、须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须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B本),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持本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到场的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报名资料不全不予受理。报名时查验以上资质原件并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投标时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更正为: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须具备:1、独立法人企业;2、须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3、近三年(2015年9月份至今)承建过至少一项17万元及以上的金融机构装修工程施工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且必须显示金额)。4、须出具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限定为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须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B本)、承建过的至少一项17万元及以上的金融机构装修工程施工合同、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持本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到场的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报名资料不全不予受理。报名时查验以上资质原件并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投标时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招标人:河北衡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衡水万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912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