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澄清/变更公告

隆兴小区高区换热站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6-28 09:00: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隆兴小区高区换热站工程变更公告

原公告日期:2018628

变更公告日期:201875

原公告内容:

1、请于2018628日上午900时至201874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报名并上传报名资料(资料明细详见投标人资格要求),无需现场报名。招标代理对通过报名审核的投标人网上发出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7199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变更公告内容:

1、请于201876日上午900时至2018712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报名并上传报名资料(资料明细详见投标人资格要求),无需现场报名。招标代理对通过报名审核的投标人网上发出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7269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

其它内容不变。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