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澄清/变更公告

饶阳县高速口绿地、北环路绿地系统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7-11-13 09:30: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饶阳县高速口绿地、北环路绿地系统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修正公告

项目编号:ZXHZB-ZC-2017078

   修正内容为:

1、原公告内容: 3、网上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将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送至饶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若为“三证合一”只提供新版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副本);(4)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市政公用工程专业);(5)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6)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被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修正为: 3、网上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将以下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携带至开标现场递交:(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若为“三证合一”只提供新版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副本);(4)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市政公用工程专业);(5)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6)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被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2、原公告内容 4、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17年 11月 13 日至2017年 11 月 17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招标文件600元/份,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修正 4、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17年 11月 13 日至2017年 11 月 17 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1113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