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武强县老旧生活区改造项目4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武强县】【信息时间:2023-03-30 16:40:39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武强县老旧生活区改造项目4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强县老旧生活区改造项目已由武强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武发改计[2023]21号、武发改计招标核字【202306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武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工程名称:武强县老旧生活区改造项目

2.1.2项目规模:

本次改造的老旧小区共23个,共有62栋住宅楼,涉及居民1598户,共计改造面积18.25万平方米,主要内容包括:主楼外墙改造,主楼屋面防水改造,楼梯间内墙面及栏杆粉刷、楼梯间窗户改造、垃圾道封堵,更换楼宇门,落水管改造,单元门口上部雨棚防水层改造,屋顶太阳能及基础拆除及重新安装,空调外机支架更换,路面改造,室外污水、雨水改造,电力设施改造,弱电线路整治,铺设天然气管道,室外公共设施改造等。

1标段:经济房小区;

2标段:文教系统家属楼、饲料公司家属楼、粮库家属院、电器厂家属楼、工行家属楼;

3标段:丽景花园主体工程;

4标段:丽景花园室外程;

5标段:农业局家属楼、电力小区、电视台家属楼、水建公司家属楼、建筑公司家属楼、染料公司家属楼、银监局家属楼、粮食局家属楼 ;

6标段:政府家属楼、看守所家属楼、联通公司家属楼、名仕苑一期、市场局生活区、就业局家属福、培训系统家属楼。

2.1.3建设地点:武强县(详见招标文件);

2.1.4标段划分:共6个标段;

2.1.5质量标准:合格;

2.1.6本项目各标段最高限价:

1标段:367万元; 2标段:366万元; 3标段:376万元;

4标段:628万元; 5标段:376万元 ;6标段:381万元。

2.1.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含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信誉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按无效投标人处理。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5武强县老旧生活区改造项目施工共计6个标段,为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若同一投标人在1标段排名第一,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则后续标段不再推选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3.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需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 (http://hsggzy.hengshui.gov.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 (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外地投标人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4.2投标人需在九安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九安招标”http://www.jiuanjiaotu.com/)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33310900分至20234100900(北京时间,下同)之间登录“九安招标”(http://www.jiuanjiaotu.com/),下载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425900。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九安招标”使用河北CA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河北CA办理有一定周期,如未办理河北CA,请及时登录“九安招标”http://www.jiuanjiaotu.com进行咨询办理)。本次招标不强制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自愿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请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并且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其递交的数据电子文件相一致,纸质投标文件仅作为事后存档使用。

5.2“九安招标”技术支持及河北CA办理咨询联系方式:4001880195

5.3开标地点:武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5.4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企业使用CA上传投标文件(登录九安招标官网http://www.jiuanjiaotu.com进行咨询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九安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武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武强县

联 系 人:王海峰           话:0318-3823431

 

招标代理机构: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95

联 系 人:葛静姣          话:15933110123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