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盛亿隆食品深加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阜城县】【信息时间:2023-03-17 15:11:32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盛亿隆食品深加工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盛亿隆食品深加工项目已由 阜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阜发改招标核字【2023】6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阜城县乡村振兴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阜城县乡村振兴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新建食品深加工车间4座(2#车间、3#车间、4#车间、5#车间),总建筑面积 33655.50 ㎡,其中 2#车间建筑面积 11044.35 ㎡,建筑层数1 层、局部2层,建筑檐口高度 12.15米,钢结构;3#车间建筑面积 13863.15㎡,建筑层数1层、局部2层,建筑檐口高度 12.15米,钢结构:4#车间建筑面积 4374.00㎡,建筑层数1层、局部2层,建筑檐口高度 12.15米,门式钢架结构;5#车间建筑面积 4374.00m,建筑层数1层、局部2层,建筑檐口高度 12.15米,门式钢架结构。

2标段划分:分为2标段。

一标段:2#车间4#车间、5#车间;二标段:3#车间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3、质量标准:合格

4、建设地点: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经济开发区西区;

5、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6、招标范围:各标段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每个投标人可以同时投报2个标段,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若在前一个标段中标,仍可参与后续标段的评审,但不再推荐此单位为中标候选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3189时20233 239时之间(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标段,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 4月14日9时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加密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 阜城县乡村振兴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中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阜城县                   址: 石家庄市新石中路375号金石大厦  

人: 邱志强               人: 赵工        

   话: 0318-4629946            话:13180296963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