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衡水滨湖新区九州大道南延道路绿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23-03-17 17:41:44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滨湖新区九州大道南延道路绿化工程

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HSS2023-01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水滨湖新区九州大道南延道路绿化工程已由衡水滨湖新区行政审批局以衡滨审投资审字【2023】0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水滨湖新区住房与城乡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衡水滨湖新区住房与城乡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衡水滨湖新区九州大道南延道路绿化工程

2.2、工程规模:本项目为衡水滨湖新区九州大道南延道路绿化工程,道路全长1868.11米,建设规模及内容为:本次绿化范围包括行道树,、2m机动车隔离带、2.5m非机动车隔离带。

2.3、工程地址:衡水市滨湖新区九州大道南延

2.4、工期:2024年1月底前完成,养护期至2025年1月。

2.5、质量标准:合格。

2.6、工程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在本单位缴纳社保(提供2022年6月份以来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

本次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并进行网上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投标单位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投标人需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hb.zcjb.com.cn/cms/index.htm)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23年3月18日上午0900分时至2023年3月22日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hb.zcjb.com.cn/cms/index.htm),下载招标文件。

3、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投标人及时关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查看招标文件有无澄清和修改,因查看不及时影响投标的,后果自负

4、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电子形式,投标人应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本项目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41109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衡水滨湖新区住房与城乡建设管理局    

    址:衡水滨湖新区

  人:常宝库 

    话:0318-285297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慧舒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衡水市桃城区庆丰北街 

  人:陈俊荣 

    话:0318-2088488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