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深州市2023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业灌溉水源置换项目勘测设计

【信息来源:深州市】【信息时间:2022-07-04 16:22:51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招标条

本招标项目 深州市2023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业灌溉水源置换项 测设计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深州市抗旱服务站 (深州市灌区管理中 )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深州市抗旱服  (深州市灌区管理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 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规模:2023年计划引石津渠水源置换九吉排干渠输水范围的灌溉     积,涉及九吉排干渠的北溪村镇、辰时镇沿线11个村。九吉排干清淤衬 砌长度约15千米,清淤整治各村主要支渠并衬砌,建设过路涵、节制闸、分 、扬水点等附属设施;维修改建九吉排干和天平沟交汇处的倒虹吸;在九吉 与天平沟交汇处新建天平沟节制闸带泵站1座将天平沟蓄水扬水至九吉排 ,实现天平沟和辰时分干平时产生的地表径流水源的拦蓄与扬水。通过对项 区原有渠道进行连通、恢复以及改善渠道设施等工程措施,用地表水置换地 水进行灌溉,减少地下水开采量,提高项目区水资源配置,使农业灌溉水源 到更高的保障。

1.2 建设地点:深州市境内;

1.3 勘测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 30 天内完成勘测和设计成果并直至项目验收

 

过程中需要的勘测设计服务;

2.4招标范围:项目建设周期内所有与勘测设计相关的服务直至项目验收完毕。 要包含本项目的工程勘测、工程测量、实施方案、施工图设计、概算、

算编制及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和验收等服务。

2.5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资质 (岩土工程) 乙级及以上 质和水利行业 (灌溉排涝) 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 责人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

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违法税

收黑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 从“ 信用中国” 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页截图、 网

址查不到供应商信息的,视为没有不良记录) 以开标现场查验为准。

3.4 投标人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年 07 月 05 日 09:00 分至 2022 年 07 月09 日 17:00 分登 招标”自行下载全部相关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 招标”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 自行承担责

5. 投标文件的递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 0 7 月 2 6  09:00 分,地点为深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 (http://www.hbidding.com/)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  、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深州市抗旱服务站 (深州市灌区管理中心)

  人:张健

   话:0318-3393398

代理机构:河北泽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  彭辉

   0311-85024633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