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衡水市育才街(滏阳一路—植物园西门) 道路连通工程监理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21-04-30 16:06:2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育才街(滏阳一路—植物园西门) 道路连通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衡水市育才街(滏阳一路—植物园西门) 道路连通工程,已由衡水市行政审批局衡行审投资管理[2021]17号文核准招标。建设单位为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衡水市育才街(滏阳一路—植物园西门) 道路连通工程监理

2.2、建设地点:衡水市育才街(滏阳一路—植物园西门)。

2.3、 建设模:本项目北起滏阳一路,南至植物园西门,道路全长2.17k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千路,设计速度为40km/h,双向4车道,规划红线宽度40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路灯、绿化、交通设施、环卫及附属工程等市政基础设施。道路全线采用沥青混路面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施工图纸范围内所含全部工作内容。

2.5、监理周期: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为止

2.6、质量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投标企业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监理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拟派本项目总监具备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市政工程专业2“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质, / 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5    1   09  时至 2021    5    25    9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交纳电子平台使用费后视为成功,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需缴纳平台技术服务费,请及时缴纳,以免影响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0  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1 5    25  09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开标现场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疫情期间,投标单位不得到达开标现场。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

 址: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路御园小区 1 号楼 5 楼

联系人:段广杰

  话:0318-202406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润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西路利安胡同安泰住宅楼1幢2单元2层102室

联系人:李世清

  话:0318-6668152  17703189995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