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景县旅游发展大会亮化工程EPC总承包

【信息来源:景县】【信息时间:2020-04-03 17:39:17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景县旅游发展大会亮化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景县旅游发展大会亮化工程EPC总承包 已由 景县发展和改革局 景发改招标核字[2020]81号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景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景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全部县财政支持项目景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河北智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总投资1500万元,全部由县财政拨款。本项目为景县旅游发展大会亮化工程,拟对景县城区主

 

要街道、街道节点及景区进行亮化。

 

2.2  招标范围:景县城区主要街道、街道节点及景区亮化,该工程的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

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3 工期:本项目建设工期 4个月

 

2.4 建设地点:景县城区主要街道、街道节点及景区(主要以旅游线路为主)。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须为:(1)设计资质:须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2)施工资质: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

3.1.3 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4 投标人过去 1(20190401 日至今中不曾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1.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提供与招标人无利害关系承诺书;(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1.6 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为(投标联合体的牵头单位)拟派往的负责人;

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须为设计单位人员);

 

拟派施工负责人: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须为施工单位人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7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 2(含2)。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了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040409 20200408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本次招标文件实行网上发售,因此涉及到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发布。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后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信息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

投 标 单 位 须 在 规 定 时 间 内 在 衡 水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信 息 平 台 网 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和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分别报名,未按规定在上述两个网站报名的单位,投标不予受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0 4 29 09 0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 CA 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 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投标人到现场须自备电脑和上网设备、CA),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远程解密、在线开标,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 30 分钟,投标人需使用 CA 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 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景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景县育才街南 150

联 系 人:郝文华

电    话:0318-422239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智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大街30号恒大御景半岛2号公寓1711

系 人:刘洪余

电    话:18633895277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