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衡水市2020年度滏阳河高新区段补水河道清理整治工程(监理)

【信息来源:工业新区】【信息时间:2020-04-03 14:17:07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2020年度滏阳河高新区段补水河道清理整治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水市2020年度滏阳河高新区段补水河道清理整治工程已由衡水市水利局以衡水【2019】35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滏阳河高新区段补水河道清理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及地方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滏阳河高新区段补水河道清理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主要内容:对高新区境内12.2km(北外环桥至高新区与武邑县交界处)河段进行清理整治,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12.2 km、设置两座增渗低堰、边坡防护3669m和沟里王闸维修等。

2.2本次监理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本项目施工期及保修期的监理,监理服务期为自委托人通知进场之日起至保修期满止。

  2.3本工程计划工期9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或者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工建筑专业,提供2019年以来在本单位至少连续三个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

3.2投标人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查询的截图为证明资料。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行为(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内容包含法人单位及法定代表人)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0年4月4日9时00分至2020年4月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及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

4.2投标人须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注册,投标人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4.3已办理过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注册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人,请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4.4本项目为电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

4.4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24日9时30分。

5.3开标地点:衡水时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新区分中心第一开标室,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5.4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使用CA锁完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本次招标不强制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自愿递交纸质文件的,请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并且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递交的数据电子文件相一致,纸质投标文件仅作为存档使用。

5.5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6 投标人可自主选择是否现场参与开标。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30分钟,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人:滏阳河高新区段补水河道清理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处

 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1988号

人:王国壮

 话:0318-2208968

 

招标代理机构:衡水建银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址:衡水市桃城区泰一尚城

人:任世辉

   话:0318-8883897  16631813796

 

特别声明:此项目招标人河北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农村工作办公室于2月14日在有关招标公告网发布招标公告,3月6日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因故3月6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无效,现重新招标。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