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衡水市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项目(和平路、人民路、榕花街、胜利路、中心街)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20-04-03 15:50:55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项目(和平路、人民路、榕花街、胜利路、中心街)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水市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项目(和平路、人民路、榕花街、胜利路、中心街)已由衡水市行政审批局衡行审字第2020XM018-0000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水市排水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衡水市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项目(和平路、人民路、榕花街、胜利路、中心街)

建设地点:衡水市和平路(榕花街—污水主管网)、人民路(中心街—红旗街)、榕花街(和平路—人民路)、胜利路(前进街—育才街)、中心街(胜利路—和平路)。

建设内容及规模:和平路(榕花街—污水主管网)新建污水工程、人民路(中心街—红旗街)新建污水工程、榕花街(和平路—人民路)新建污水工程、胜利路(前进街—育才街)新建雨水工程、中心街(胜利路—和平路)新建污水工程,包括拆除、恢复路面、铺设DN600、DN800、DN1000雨、污水管道以及检查井砌筑等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45日历天

招标范围:一标段:胜利路(前进街—育才街)新建雨水工程、中心街(胜利路—和平路)新建污水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二标段:和平路(榕花街—污水主管网)新建污水工程、人民路(中心街—红旗街)新建污水工程、榕花街(和平路—人民路)新建污水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机械设备和资金等方面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保证中标后不更换;

3.2外省企业须具有进冀手续(须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信息查询”“进冀建筑企业”栏中查到且在备案有限期内);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河北CA办理: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理。

4.2投标单位须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

4.3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年4月4日上午9时00分时至2020年4月8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本次招标文件实行网上自主下载,因此涉及到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发布。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后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信息的。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24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建议各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2天内开始递交,错开递交投标文件高峰期,以免造成无法递交的情况。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因疫情原因投标人不允许到现场参加开标。

5.4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5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人:衡水市排水管理处

   址: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路御园小区1号楼3楼

人:张伟

   话:0318-2055993

招标代理机构:中冀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人:李玉刚

地址:保定市瑞祥大街101号尚泉小区写字楼三楼

   话:0318-2207717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