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2020年度热收缩膜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20-04-03 16:33: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2020年度热收缩膜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度热收缩膜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河北省烟草公司衡水市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2020年度热收缩膜,(采购总量:暂定62吨,具体用量以实际使用量为准;供货周期为一年)。详细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

交货地点:衡水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

供货周期:一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供货能力的生产厂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的质量检验报告(由质量检测机构出具的按GB/T  13519-2016 《包装用聚乙烯热收缩薄膜》标准检验全项的检验报告,且检验报告中必须包含纵向收缩率≥75%,横向收缩率≥24%,撕裂强度≥100KN/m的检测数值);投标人须自有品检设备(至少包括电子拉力机、热收缩试验机、薄膜测厚仪);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并进行网上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投标单位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投标人需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 44日上午0900分时至202048日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200/套。

3、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投标人及时关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查看招标文件有无澄清和修改,因查看不及时影响投标的,后果自负。

4、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企业使用CA上传投标文件(登录惠招标官网http://www.hbidding.com进行咨询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惠招标支持电话是:0311-66187855/7858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电子形式,投标人应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不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4   28 14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4、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衡水市南环西路市民中心四楼)。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潜在投标人均不允许参加现场开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河北省烟草公司衡水市公司   

    址:昌明大街789

人:王宏

    话:0318-2256645  监督电话:0318-2256889

  

招标代理机构:衡水祥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衡水市中心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南角市直房产四楼

人:郭纪航  

    话:0318-2023330 

    2020  3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