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河北省烟草公司衡水市公司2020年度不干胶标签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20-04-03 16:39: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河北省烟草公司衡水市公司2020年度不干胶标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JX-2020-FG001

                                 2020年4 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省烟草公司衡水市公司2020年度不干胶标签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河北省烟草公司衡水市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北省烟草公司衡水市公司2020年度不干胶标签采购项目。

2.2、招标内容:采购不干胶标签332卷(8000枚/卷)。详见招标文件

2.3、供货地址:河北省衡水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

2.4、供货期:根据甲方需求,分批次供货。

2.5、质量标准: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工商经营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2、具有本次招标项目的生产或经营范围,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并进行网上报名。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市场主体注册核验流程要求,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采取网上在线验审方式,注册验审服务电话:0318-6991059。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2)投标人需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年  4月4日 上午09时00分时至2020年 4 8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

3、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投标人及时关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查看招标文件有无澄清和修改,因查看不及时影响投标的,后果自负

4、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企业使用CA上传投标文件(登录惠招标官网http://www.hbidding.com进行咨询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惠招标支持电话是:0311-66187855/7858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电子形式,投标人应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不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4 3014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4、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衡水市南环西路市民中心四楼)。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潜在投标人均不允许参加现场开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河北省烟草公司衡水市公司         

   址:衡水市昌明南大街789号  

人:王宏          

   话:0318-2256645

监督电话0318-2256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建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衡水市新华路泰一尚城

人:   王振    

   话:   13784834237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