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景县广川大街道路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景县】【信息时间:2020-02-17 17:33:02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景县广川大街道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景县广川大街道路改造工程已由景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广川大街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以景发改投资审批【2020】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景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景县广川大街道路改造工程;
2、建设地点:景县广川大街(亚夫路至任重路段);
3、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为广川大街道路改造工程,广川大街(亚夫路至任重路段)道路全长2150米,工程内容为:对现有的路面沉陷路基开挖处理,挖补后罩沥青混凝土路面(5公分厚);道路南侧雨污管道、慢车道和人行道。
4、工程质量:满足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6、工期要求:2020年6月30日前完工;
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招标范围: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须同时具备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无其他在建工程,并提供项目经理在本单位缴纳的不少于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3)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专家现场查询为准)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0年02月18日09时00分至2020年02月2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任意时间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领购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
本次招标文件实行网上发售,因此涉及到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发布。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后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信息的。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
(2)投标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和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分别报名,未按规定在上述两个网站报名的单位,投标不予受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03 月16 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2)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投标人到现场须自备电脑和上网设备、CA),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远程解密、在线开标,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30分钟,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景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景县育才街南 150 米
联 系 人:刘宁
电    话:0318-422239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颢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衡水市高新区宝云街 899号29幢2单元5层401室                                                                
联 系 人:宋世伦              
电    话:0318-2036696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