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故城县郑口镇片区城中村棚改项目(五大院区域)一标段6#、7#、9#-12#、15#、18#楼建设工程故城县郑口镇片区城中村棚改项目(五大院区域)一标段6#、7javascript:void(0)#、9#-12#、15#、18#楼建设工程

【信息来源:故城县】【信息时间:2020-01-23 15:26:41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故城县郑口镇片区城中村棚改项目(五大院区域)一标段6#、7#、9#-12#、15#、18#楼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

HBLZ-2020-0101-1

工程名称

故城县郑口镇片区城中村棚改项目(五大院区域)一标段6#、7#、9#-12#、15#、18#楼建设工程

建设单位

故城县宇轩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故城县五大院棚改安置小区位于故城县青年街以西,郑口东街以东,五一路以南,育新路以北。

建设内容

6#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5655.52平方米;7#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5840.78平方米;9#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7919.37平方米;10#楼地上10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5198.83平方米;11#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4310.64平方米;12#楼地上8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3729.95平方米;15#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7725.12平方米;18#楼地上8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4285.44平方米;

建筑面积

总建筑面积为44665.65平方米

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招标范围

故城县郑口镇片区城中村棚改项目(五大院区域)6#、7#、9#-12#、15#、18#楼建设工程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蓝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103889595.5元

资格审查

必要合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项目经理须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部到岗承诺书。

3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企业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近期不少于六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投标单位至少提供一个月缴纳记录)

联系人

王工

联系方式

15610849828

公告发布

开始时间

2020年1月31

公告发布

截止时间

2020年2月5日

招标文件下载

开始时间

2020年1月31

招标文件下载

截止时间

2020年2月5日

地区

衡水市故城县

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故城县郑口镇片区城中村棚改项目(五大院区域)一标段6#、7#、9#-12#、15#、18#楼建设工程 已由 故城县行政审批局 故审批招标核字【2018】24号和故发改【2019】106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故城县宇轩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县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为44665.65平方米6#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5655.52平方米;7#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5840.78平方米;9#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7919.37平方米;10#楼地上10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5198.83平方米;11#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4310.64平方米;12#楼地上8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3729.95平方米;15#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7725.12平方米;18#楼地上8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4285.44平方米;

2.2、工程地址:故城县五大院棚改安置小区位于故城县青年街以西,郑口东街以东,五一路以南,育新路以北。

2.3、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

2.4、工期:495日历天
2.5、质量标准竣工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房屋建筑 专业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标段中的 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2  20  09 

 00  ,地点为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bidding.com)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故城县宇轩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郑口镇京杭大街以西怡水公园南岸西首    

联 系 人:郎仕琳                      

电    话:0318-532600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蓝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育才南大街816号财贸大厦11层1112室

  人:王工

     话:15610849828

 

 

 

20201 月 31 日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