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衡水市吴公渠生态修复整治工程修学堂项目装饰展陈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20-01-21 16:19:31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吴公渠生态修复整治工程修学堂项目装饰展陈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XZB-2020-0002-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水市吴公渠生态修复整治工程已由衡水市行政审批局衡行审投资管理【2019】3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水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衡水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衡水市吴公渠生态修复整治工程修学堂项目。

2.2建设地点:衡水市奥体中心南至滏阳二路

2.3建设内容及规模:衡水市吴公渠生态修复整治工程修学堂项目总建筑面积629.35平方米本次装饰展陈相关内容涉及建筑面积533平方米,建设内容涉及以吴汝纶在衡水地区任上的主要功绩和后世影响为设计、陈展核心,展现其人物生平、民生政绩、开河修渠、兴办教育、文学成就、育人成就等方面,重点展现其兴修吴公渠及兴办教育两个方面。

2.4工期要求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的时间为准)

2.5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6招标范围:衡水市吴公渠生态修复整治工程修学堂项目装饰展陈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本项目范围内设计、材料采购及施工全部内容。(1)该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并达到主管部门审批的规定;(2)全部工程的施工;3)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如发现有任何漏项和短缺,确定是承包范围中应该有的,均应由中标人负责提供,按招标人要求时间将所需项目补充完整,且不增加招标人费用;(4)本项目采用限额设计,根据招标人要求和限额进行设计、组织项目实施,对于超冒情况,由中标人自行承担费用并完善项目,招标人不予增加任何费用,甲方要求的调整除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要求具有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4外埠施工企业需提供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中“进冀建筑企业”的网页备案信息;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须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完成注册,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01月22日上午9:00时至2020年01月31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之间任意时段,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使用河北CA(河北CA办理: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理。),登录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word版招标文件随后缀名为hzb的招标文件以附件形式发放),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0311-66187855 / 7858。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2月12日 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使用河北CA(河北CA办理有一定周期,如未办理河北CA,请及时登录“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进行咨询办理)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开标地点: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第开标室(衡水市南环路128号)。

5.4未在解密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前完成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

5.5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企业使用CA上传投标文件,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水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衡水市桃城区人民中路24号(中心街西路南)

联系人:刘洋泰恒

 话: 0318-2020095

招标代理单位: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衡水市宝云大街丽景福苑西门商业中段         

人:秦振阳

电话:0318-2100216

传真:0318-8188111

邮箱:hxzb0318@163.com

  日期:2020年01月22日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