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饶阳县2019年12个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次)

【信息来源:饶阳县】【信息时间:2019-12-12 11:18:35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饶阳县2019年12个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饶阳县2019年12个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次),建设资金来自扶贫整合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由饶阳县行政审批局以饶行审招核字【2019】53号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饶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衡水祥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规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2 工程地址:西沿湾、南关村、孔店村、西岐河、娄庄村、西崔村、北关村。
2.3 工期:30日历天。
2.4 质量标准:合格。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第二标段:西沿湾;第四标段:南关村、孔店村;第五标段:西岐河、娄庄村;第八标段:西崔村、北关村。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项目经理须是在本公司缴纳1年以上的养老保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组建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部所有人员须每月在施工现场的时间不得少于27天,不得无故不到。提供项目经理部到岗承诺书。(成立不足一年的供应商至少提供一个月缴纳记录)
3.3 本次招标项目禁止中标人分包、转包。
3.4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开标当天查询)。
3.6企业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2019年以来不少于六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供应商至少提供一个月缴纳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需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 12 月13日上午09时00分时至2019年12月19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下载招标文件。
4.2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投标人及时关注招采进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查看招标文件有无澄清和修改,因查看不及时影响投标的,后果自负。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本项目开标地点:饶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6日 0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饶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代理单位:衡水祥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饶阳县繁荣南街72号 地址:衡水市中心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市直房产四楼
联 系 人:张晓郡 联 系 人:范香云
电 话:0318-7221329 电 话:0318-2023330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