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周窝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武强县】【信息时间:2019-10-14 14:28: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周窝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1.周窝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二次),招标人武强县周窝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通过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单位。

工程名称:周窝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二次) 

建设地点:武强县周窝镇

建设规模:周窝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确定为:600m3/日,处理工艺采用SBR颗粒污泥技术(GPT一体化净水设备)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项目投资额:4859657.70

工期:60 日历天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质量要求: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经理。

3.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查询的打印件或截图为证明资料。

4.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财务报表、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完税证明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领取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领取。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0月15日9时00分至2019年10月21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任意时间段在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 年11月4日10时00分。开标地点:武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 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

2.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投标人须自备电脑和上网设备、CA),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远程解密、在线开标,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 30 分钟,投标人需使用 CA 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单位自主决定是否到达开标现场)

开标地点:武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本次招标文件实行网上发出,因此涉及到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后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信息而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以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的为准。

联系方式

人: 武强县周窝镇人民政府

   址: 周窝镇永兴街28号

人: 宗丙达

   话: 0318-3733391

 

招标代理:衡水维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政通街269号康弘名邸物业楼201室

人:尚礼明

   话:0318-8018577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