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深州市汽车客运站消防泵房及水池工程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10-09 08:32:43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深州市汽车客运站消防泵房及水池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深州市汽车客运站消防泵房及水池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深州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深州市汽车客运站消防泵房及水池工程

2.2工程地点:深州市泰山东路与顺旺大街交叉口东南角

2.3工程规模:新建消防泵房及水池工程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合格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包括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入本工程项目经理需持有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单位于2019109日上午9时至20191013日下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登录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及问题咨询联系方式:0311-66187855 / 7858。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3114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开标地点:深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深州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衡水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深州市长江路                    址:深州市长江东路              

    编:053800                          编:053800                        

  李子华                        人:马立营                       

    话:18832883777                     话:0318-3107899                

    真:                                真:0318-3107899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hsbxmly@163.com               

                                             

                                                 2019 10  9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