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衡水市南门口小学迁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08-20 16:34:05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衡水市南门口小学迁建项目监理 已在衡水市桃城区发展改革创新局备案,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衡水市南门口小学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衡水市南门口小学迁建项目监理

2、建设地点:衡水市南门口街以东、永兴东路以北、规划一路以南。

3、工程规模:项目占地17805.56平方米(约合26.71亩),拟建教学综合楼一栋,建筑面积12964.45平方米。室外配套建设消防水泵房及消防水池、电气、水暖,化粪池、操场、围墙、主次入口大门、室外地面硬化及绿化等。

4、质量标准:达到国家颁发的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6、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满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时间在本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以后)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须在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标”按照说明进行注册。

2、河北CA办理: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 )进行咨询办理。

3、投标人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8月21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8月27日下午17:00时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标”,使用河北 CA 登录报名,无需现场报名。“惠招标”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0311-66187855/7858

5、本项目通过“惠招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为购买招标文件成功。

6、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惠招标”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形式。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上传经河北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本项目线下开标地点为:衡水市桃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投标人可自主选择是否到达开标现场。

3、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9时30分至2019年9月12日10时00分,投标人需使用河北CA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4、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9时30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上发布。

 

人:衡水市南门口小学

址:河北省衡水市

人:杨新涛

话:0318-21635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乐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口汇龙公馆1号楼1212室

人:郝卫华

联系电话:0311-88869886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