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衡水市南门口小学迁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08-20 16:34:31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工程编码

HBLC-HS20190725

工程名称

衡水市南门口小学迁建项目施工

建设单位

衡水市南门口小学

工程地点

衡水市南门口街以东、永兴东路以北、规划一路以南

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17805.56平方米(约合26.71亩),拟建教学综合楼一栋,建筑面积12964.45平方米。室外配套建设消防水泵房及消防水池、电气、水暖,化粪池、操场、围墙、主次入口大门、室外地面硬化及绿化等。

建筑面积

总建筑面积12964.45平方米

招标内容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经查勘现场,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经审定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乐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23510073元

资格审查

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投标人资格要求

联系人

杨新涛

联系方式

0318-2163592

公告发布

开始时间

2019年8月21日8时30分

公告发布截止

时间

2019年8月27日17时30分

招标文件下载

开始时间

2019年8月21日8时30分

招标文件下载

截止时间

2019年8月27日17时30分

地区

衡水市桃城区

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水市南门口小学迁建项目已由衡水市桃城区发展改革创新局衡区发改审批[2019]35号、衡区发改招标核字[2019]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衡水市南门口小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衡水市南门口街以东、永兴东路以北、规划一路以南

2.2建设规模:项目占地17805.56平方米(约合26.71亩),拟建教学综合楼一栋,建筑面积12964.45平方米。室外配套建设消防水泵房及消防水池、电气、水暖,化粪池、操场、围墙、主次入口大门、室外地面硬化及绿化等。

2.3招标范围:经查勘现场,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经审查合格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

2.4 计划工期:200日历天

2.5 合同估算价:23510073元

2.6 质量标准:合格(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贰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等文件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人未从惠招标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及问题咨询联系方式:0311-66187855/7858

招标文件的下载时间:2019年8月21日8时30分至2019年8月27日17时30分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至时间(投标截至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3日9时30分,地点为衡水市桃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5.2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913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衡水市南门口小学

地    址:衡水市桃城区南门口东小街1号

联 系 人:杨新涛

电   话:0318-21635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乐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口汇龙公馆1号楼1212室

联 系 人:郝卫华 

电  话:0311-88869886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