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2019年景县四好农村路与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养护改造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六标段、七标段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08-20 16:48:5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2019年景县四好农村路与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养护改造项目已经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景县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埃贝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涉及龙华、留府、温城三乡镇12条,养护里程10.8公里

二标段:涉及青兰、王瞳、王千寺三乡镇12条,养护里程10.87公里

三标段:涉及北留智、留智庙、杜桥三乡镇16条,养护里程9.92公里

四标段:涉及梁集、景州二乡镇12条,养护里程9.17公里

五标段:涉及降河流、刘集、连镇三乡镇12条,养护里程8.9公里

六标段:涉及高榔头等1010条街道硬化,建设里程6.5公里

七标段:涉及后留府等1010条街道硬化,建设里程5.85公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一至五标段:1、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证(要求本投标单位的公路工程专业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B本(要求本投标单位的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证书编号为交安BXXG××××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能在其他在建项目中任职。2、被列入信用中国违法失信黑名单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投标。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六、七标段:1、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不能在其他在建项目中任职。2、被列入信用中国违法失信黑名单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投标。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为七个标段。兼投不兼中,本项目同一单位可以同时投报多个标段,但是同一单位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821日至2019825日(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917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景县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

地址:景县

联系人:魏春杰

电 话: 0318-4220735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埃贝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友谊北大街306

联 系 人:沈晓佳

   话:0318-2177555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