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滨湖新区一次网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供热管道无损检测(2019年度一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08-19 19:01:42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湖新区一次网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已由衡水市行政审批局衡行审投资管理(2018)120号(绕行自然保护区段为衡行审投资管理(2019)41号)批准项目并,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衡水恒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供热管道无损检测 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衡水市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工期55日历天。

2.4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验评标准合格等级。

2.5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滨湖新区一次网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供热管道无损检测(2019年度一标段)。

3、对投标人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有效期内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颁发的无损检测机构 B级(或以上)资质等级证书、省级及以上环保部门颁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书。

3.2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RT、UT、MT、PT)。

3.4投标人须具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执业注册证书(RT、UT、MT、PT)。

3.5企业自有X射线机、管道爬行器等无损检测设备。

3.6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评委现场查询为准)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8月20日09时至2019年8月25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www.jizhaobiao.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形式。

5.2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2019 年9月16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冀招标交易平台(www.jizhaobiao.com)”递交已固化并且使用单位CA加密后的GE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本项目线下开标地点为: 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衡水市南环路128号) ,投标人可自主选择是否到达开标现场。

5.3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开标后_30分钟之内(以本项目电子开标系统时间为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www.jizhaobiao.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 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人: 衡水恒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人:党主任

招标代理单位: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衡水市宝云大街丽景福苑西门商业中段

人:俞亚莉

联系电话:0318-2100216

   真:0318-8188111

电子邮箱:hxzb0318@163.com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