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河沿镇农村道路改造工程—河冯路(河堤路至河魏路段)、河魏路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08-19 16:27:15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河沿镇农村道路改造工程—河冯路(河堤路至河魏路段)、河魏路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沿镇农村道路改造工程—河冯路(河堤路至河魏路段)、河魏路已由衡水市桃城区发展改革创新局以衡区发改审批(2018)35号文批准建设,以衡区发改招标核字(2018)29号文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 衡水市桃城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衡水市桃城区交通运输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
2.2建设规模:河沿镇农村道路改造工程—河冯路(河堤路至河魏路段)、河魏路,详见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河冯路(河堤路至河魏路段)、河魏路交通工程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如下: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公路安全设施分项)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B类),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8月20日09时00分至2019年08月2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9-11 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递交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CA办理流程详见http://www.hbidding.com/中的“CA办理及绑定说明”,办理咨询电话:0311-66187855/7858】,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交通招投标网上发布。
说明:1.投标人登陆"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在线上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如非注册用用户,请先进行注册,具体流程详见惠招标-帮助中心。);2.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将会导致信息无法录入,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水市桃城区交通运输局
地  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京衡南大街388号 
联系人:王辉
电  话:0318-2196018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新华路汇特大厦804室
联系人:于志肖
联系电话:0318-5182371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