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平街、两馆一中心西侧绿地景观提升工程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08-14 17:49:39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平街、两馆一中心西侧绿地景观提升工程,经安平县行政审批局批准立项,招标方案核准文号为:安审批招标核字2019】49号,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选定承包单位。

1、项目名称: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平街、两馆一中心西侧绿地景观提升工程

2、建设规模:项目拟对安平县和平街、两馆一中心西侧绿地进行景观提升改造,包括绿化工程、喷灌设施安装工程、园路及广场铺装工程(详见招标文件)。

3、工程地点:和平街、两馆一中心

4、工程质量: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及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6、工期要求:20日历天 

7、养护期:一年半

8、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0、资格审查方式:后审 

11、招标范围: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12、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内须包含园林绿化施工经营范围;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拟投入本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资格。

2.投标企业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注:提供的证明中须包含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的社保缴纳证明,提供 2019年以来不少于 6 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 成立不足半年的企业需提供至少 1 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

3.投标单位须具有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信用证明文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资料验审。

2)投标单位须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首页“客服中心”栏目;在线办理地址:http://hebcaonline.hebca.com:9001/Hebca/yizhaobiao/toyzb.action?usertype=B&bllx=0

4)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815日上午900分时至2019年819日下午173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领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

5)投标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和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分别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在上述两个网站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投标不予受理。

14、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58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58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一套)递交至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政府采购网、安平县政府采购网、招采进宝河北专区、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进行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其他途径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16、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人:李松          电话:0318-7998988

招标代理公司:河北润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永进          电话:0318-5290788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