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安平县高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水回用主管网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08-13 11:04:38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安平县高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水回用主管网工程监理

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平县高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水回用主管网工程监理,招标人为安平县高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安平县高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水回用主管网工程监理

2.2建设地点: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纬二路、纬一路、经五路、经二路

2.3监理服务期限:自招标人通知进场之日起至保修期满止。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2.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信誉良好;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工程监理级(或以上)专业资质;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领取文件时间、地点、要求

4.1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须先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 ,及时进行网上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审核后,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2)访问“招采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在规定时间内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下载,投标无效)。具体流程详见招采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3)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同时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招采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出。投标人及时关注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查看招标文件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下载

4.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 8   13 日至2019 8    17  逾期下载,不予受理,投标无效。

5.开标时间、地点

5.1开标时间:2019 9  3 日上午9时00分

5.2 开标地点: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 9    3  日上午9时00分

6.2 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6.3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解密,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自行决定是否递交,投标人自愿递交的,应保证与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平县高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红旗大街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南100米

联系人:孙建

电话:0318-7879903

招标代理机构:石家庄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元氏县长春路77号

联系人:代彦辉

电话:0311-84628959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