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八、九标段监理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06-25 16:20:51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已由  衡水市桃城区发展改革创新局  关于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衡区发改审批【2019】30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河西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八、九标段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八标段:南菜园社区报社街156号楼、南菜园社区报社街289号院,改造面积约25500平方米;九标段:南菜园社区百货大楼院、南菜园社区报社街329号楼、南菜园社区民商胡同28号院 ,改造面积约27277.23平方米;

2.2、招标范围: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八、九标段监理

2.3、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4、质量标准:合格

2.5、工期:2019年10月20日之前完工;

监理周期: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监理单位对承担的工程质量终身负责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涉及2个标段;

第八标段:南菜园社区报社街156号楼、南菜园社区报社街289号院,改造面积约25500平方米;

第九标段:南菜园社区百货大楼院、南菜园社区报社街329号楼、南菜园社区民商胡同28号院 ,改造面积约27277.23平方米;

3.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其中拟派驻现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注册专业应具有建筑工程)

3、被列入“信用中国”违法失信黑名单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投标

4、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获取

5.1 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5.2投标单位须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

5.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首页“客服中心”栏目;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hebcaonline.hebca.com:9001/Hebca/foreground/eseal/applyCertAndAutoSignPage.action?projectType=zbzcyb&cztype=1

5.4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6月26日上午9时00分至2019年06月30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领购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

5.5招标文件售价:6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6.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7月17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

6.4开标时间:2019年07月1710时00分(北京时间)

6.5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桃城区分中心四楼开标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 联系方式

人: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河西街道办事处        

   址:衡水市桃城区新华西路与自强街交汇处西北角

   编:053000

人:赵静

   话:0318-212430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润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626号

   编:053000

人:刘玲

   话:0318-5209295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