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阜城县 2019 年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施工1-14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9-05-17 09:43:25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阜城县 2019 年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已由阜城县行政审批局以阜行审招核字(20192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阜城县农业农村局 ,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财政奖补资金、市级财政奖补资金及县级财政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阜城县 2019 年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施工

建设地点:阜城县沿武千公路、阜霞公路、富德公路两侧村庄、乡镇政府驻地村、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片区及示范点范围内村庄、县城周边村(含城中村)。

建设内容及规模:一期建设内容与规模:

新建公厕 102 所,户厕改造 25073 所;清理残垣断壁和闲置宅基地,并且利用清理出的空闲地因地制宜建设小游 园、小菜园、小果园,共计 469 处;购置(含安装)农村一

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100 台(每乡镇 2 个村,每村 5 户,每户 1 台);乱贴乱画整治,由项目村自行完成;主干街道两侧建筑立面涂白约 111800 ㎡;绘制文化墙 960 ㎡。

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的施工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共 14个标段

农村户厕改造部分1-10标段

1标段:阜城镇;第二标段:漫河镇;第三标段:古城镇;第四标段:码头镇;第五标段:崔庙镇;第六标段:霞口镇;第七标段:王集乡;第八标段:大白乡:第九标段:建桥乡;第十标段:蒋坊乡;

11标段:农村公厕建设部分

12标段:农村垃圾清理部分

13标段:村庄美化部分

14标段:污水治理部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12标段施工资质要求:具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要求: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或二级以上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类)。

13标段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户外广告设计、制作、施工能力的广告公司或传媒公司;

14标段资质要求: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河北CA办理: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理。

4.2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就近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

4.3投标单位须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

4.4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520日上午900分时至2019524日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提出。本次招标文件实行网上发售,因此涉及到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发布。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后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信息的。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

4.5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6139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建议各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2天内开始递交,错开递交投标文件高峰期,以免造成无法递交的情况。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可自主选择是否现场参与开标。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 60 分钟,投标人需使用 CA 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5.4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自行决定是否递交,投标人自愿递交的,应保证与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递交地点: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5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阜城县农业农村局

   址:阜城县阜城镇腾飞东路

联系人: 井主任

    话:0318-489916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嘉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槐安西路100号紫金大厦                                                                        

联 系 人:张工、赵工                     

    话:0311-66030798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